pic from cityadvisor

昨天和姐妹去逛街(go shopping), 去台北地下街(Taipei City Mall) 走走

我必須說, 這真的是好好逛阿( It's a good place to shop.)

簡直可以說是女生的購物天堂(Girls' shopping paradise)

真的是什麼都有: 衣服, 鞋子, 珠寶, 書, 生活用品(clothes, shoes, jewelries, books, and groceries)

逛街可以吹冷氣, 逛累了還有咖啡廳(coffee shop) 可以休息一下喝杯咖啡(rest a while and drink a cup of coffee),

還有貼心的盲人按摩站(Blind Massage Center/Stop), 10分鐘100元(100NT for 10 mins)

重點是, 這裡的東西都好便宜, 到處都是一雙200的鞋子(200NT for a pair)

女生來到這裡很難不下手的~~


 

如果不想花錢, 來個windowshopping(只看不買) 也是不錯的

現在天氣這樣熱, 走在外面都會中暑(get hyperthermia)

還不如找個有 air conditioning (冷氣) 的地方走走路~ 逹到運動效果又不會太熱喔

但, window shopping 時還是會遇到店員不斷的推銷

我們就可以回答

  • I'm just browsing. (我只是看看)
  • I'm just looking for now.(我想先看看)
  • I'll think about that. (我會考慮看看)

 

但我想, 在Taipei City Mall 要好好的window shopping 應該是很難的

如果想要看看某樣東西或試穿就可以用到下面的句子囉

  • Can I see that blue one? 我可以看一下藍色那件嗎?
  • Can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試穿/試戴這件嗎?
  • Excuse me.  Where is the dressing room? 不好意思, 請問試穿間在哪裡?
  • This one is too big/small for me.  Can I try a smaller/bigger size? 這個對我來說太大/太小了. 我可以試小一點/大一點的size 嗎?

 

好了! 下課囉~


同場加映

這週我們的 初級GEPT單字文法線上課程, 我們上的文法重點是可拆式及不可拆式的動詞片語。

國中課本僅列出幾個,但我們的課程,老師不旦可拆及不可拆各列了10個以上,同時還教各位同學辨別的方式。

英文動詞片語已經很多
如果還要再背可拆及不可拆的片語是否太痛苦了😉😉

來上課!

想好好重頭學單字文法



 

arrow
arrow

    陳老師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