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提到我在Tutor ABC 免費開課的資訊

在這裡要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如何看在Tutor ABC 學英文這件事

先說好, 並不是因為我有在Tutor ABC 上課所以才說Tutor ABC 的好話

而是就我的觀點來建議給各位任何更好的英文學習方式

我在澳洲碩士進修的時候, 修了電腦輔助語言教學的學程

在那時, 電腦語言教學才剛起步, 在台灣電腦英語教學還不多

但那時, 我即知道隨著資訊及科技的進步, 電腦英語教學及學習會是一個趨勢

現在, 學英文不再只是從教科書中學習,

在網路的世界, 英文老師可以找到許多教學的輔助教材, 學生更可以找到許多學習的資訊

陳老師線上英文題庫即是以網路方式分享給大家我的教學成果及任何很讚的學習資訊

我還記得當我從國外回來時, 那還還是數據機的時代呢! 轉眼間, 現在無線上網, 平板, 手機到處都是

英文的學習真的變得好簡單, 只要手上有一台機器及有網路, 隨時都可以上課

 

如果你是一個十分忙碌的人, 不管你是學生, 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

配合補習班的上課時間根本太難, 因為我們下了班要吃飯, 應酬, 接小孩, 做家事, 做作業....

很多的雜事讓我們要每堂課準時上課真的好累, 我懂大家常必需缺課的痛苦, 浪費錢, 時間也很難橋

或者, 你可能遇到的問題是: 擔心自已的程度, 一班裡學生人數太多, 程度也參差不齊

上了課也不敢講,

到了最後課上了, 學了但卻用不上...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問題, 那模, 選擇線上學習 會幫你開啟了另一扇 輕鬆、有效 的學習之門!

TutorABC彙集32個國家,60個城市,全球上千位外籍優秀師資,進行24h全天候真人線上網路學習服務

當你半夜英文有問題時, Tutor ABC 會是一個很有效率的英文家班

因為24小時都有英文家教為你解答英文問題, 幫你上課

不必受限於有形的教室及時段,想怎麼上就怎麼上

我想, 再寫下去大概會覺得我在幫Tutor ABC 打廣告了 :P

但我要說, 線上學習的神奇及有趣的地方真的要大家真的體驗了才能體會到它的好及方便

在我多年前數據機時代時我體驗線上英文學習時就已經覺得很神奇了

現在的網路更進步了, 相信各位一定會很喜歡這樣的英文學習的!

 

學習英文有很多種方式, 沒有最好的方法, 只有適合自已的學習方式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已的英文學習方式喔!

 

 

arrow
arrow

    陳老師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