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長都有一個問題: 到底要不要學kk音標阿??!! 報名表download二小時學會kk音標及自然發音

現在小朋友幾乎都很小就開始學兒童美語,

兒童美語班級我很少看到有教kk音標的,幾乎都是教自然發音,也就是大家所說的phonics

自然發音的學習方式是讓學生可以看字讀音,

如:ea發長音/i/的音,而th發/咬舌音/的音

學習自然發音phonics 的好處是學生可以在面對英文文章時即可以念出85%正確的發音

現階段小學的課本沒有教kk音標,幾乎都是phonics 的教學

 

報名表download二小時學會kk音標及自然發音

那麼,到底要不要學kk音標?

其實,在我國中時已經開始沒有考kk了(但是還是有學)

但kk音標在我的英文學習路上其實幫助很大

因為在英文學習的路上,查字典的機會很多(不過現在好像很多人都用翻譯機)

國外字典大部分都是用IPA國際通用音標,而在台灣kk音標(《美式英語發音辭典》(A Pronouncing Dictionary of American English)所使用的音標。)則為大家廣用

基本上學習kk就會看得懂IPA,因為大部分的符號是一樣的

當有字很長時,或當自然發音有例外情形時,音標(不管是IPA或是KK)就很有用了

查字典看音標及重音可以讓你更準確的掌握英文字正確的發音

報名表download二小時學會kk音標及自然發音

以我教的學生中,有些學生國中有考kk,有些沒考

但就如同我說的,音標(含重音)的學習絕對對你的英文學習之路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如果家長問我,需不需要學音標?我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如果再加上有學過自然發音,那麼,遇到新的單字就可以不求人的準確發音囉~

 

kk音標總共有41個符號,

在10月的課程中,二個小時裡我將會帶你認識kk音標及自然發音的規則

在學習後同時以練習的方式讓你真的上手!

以下是開課資訊:

希望提升自己英文能力的你, 我們十月見

報名表download二小時學會kk音標及自然發音

arrow
arrow

    陳老師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