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了好多單字,但到了要用時我都不會用。」、「為什麼我單字背了會一直忘?」、「我很容易會把相似的單字都搞混」
你在學習英文時,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那時因為你在學習單字時「只記單字」而不是「學習單字的用法」。


如果背單字可以不只是背單字,還可以同時訓練文法及閱讀,是不是很棒?!

歡迎加老師line: @hni0422f 詢問課程喔


記得我當學生時,
總是覺得背單字很無聊
因為背了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直到遇到了一個教我如何英文突飛猛進的老師!
於是,
從那時起, 我習慣用讀句子或文章的方式來學單字
讀一個句子, 裡面就有好多個單字
我不但知道單字如何使用
也因為讀了很多很棒的句子而增進了閱讀及寫作能力


這門<<初級英檢30週單字線上課>>課程,

Stella 老師將要解決你的問題,教你用看句子的方式來學完初級英檢必備單字!

歡迎加老師line: @hni0422f 詢問課程喔



這門課的特色為:
✅ 每週大約50個單字。每個單字都是出現在句子中,你讀完一個句子可以學到至少二至三個單字。
✅ 每堂單字課老師清楚發音,帶你念句子,不只學單字,更是學發音。
✅ 每週單元都有課後作業驗收及檢討影片。
✅ 隨身家教老師就在身邊,加老師line (@hni0422f),可以隨時找到老師問問題。
✅ 沒有上課時間及次數限制
✅ 還有更多...更多......


你將不只學單字,更是知道學習單字的技巧,學會這些技巧,未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單字,你也可以自學!

這門課可以說是你踏入基礎學習最重要的,也是必備的一門課。
為了要建立起同學們對線上課程學習的自信,老師特別為這門課程設定了一個入門價!原價要4500元的<<初級英檢30週單字線上課>>,現在入門價只需要2400元
老師幫你規劃在30週內學會初級英檢必備單字,當然,你自己可以超進度或放慢腳步,完全依照你自己的學習速度,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反正這是堂終身學習的課程,你隨時可以回來複習。
歡迎加老師line: @hni0422f 詢問課程喔

祝  學習成功

Stella 老師


Screenshot 2020-11-24 09.12.45image
Screenshot 2020-11-19 09.25.28image
Screenshot 2020-11-19 10.43.20image


3image
Screenshot 2020-11-19 10.44.28image
1image
4image


2image




image
關於陳老師 Stella Chen/Y.H.Chen
學歷:
國立英國倫敦大學 幼兒失語症英語教學
國立澳洲莫耳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英語語言學系碩士
國立澳洲莫耳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電腦輔助語言教學學程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英語系畢

現任-
專職英文家教及多家出版社英文教材題庫編寫老師
優華數位英文 執行長
曾任-廣告公司企劃總監/國中教材出版社英文編輯及企劃/國中小英文題庫編寫老師/小學及補習班英文老師
著作:
1.Computer Mediated Communication: The Use of CMC to Develop EFL Learners’ Communicative Competence (國外期刊)

2.The Use of Corpora in the Vocabulary Classroom (國外期刊)

3. Reading Power 閱讀測驗 (國中閱讀教材)
4. 戰勝英文會考500題 (國中題本)


專長:
1. 英文教材編寫/出題/校潤稿
2. 英語啟蒙及全面英文能力建構, 同時培養訓練參加能力檢定
3. 兒童英文啟蒙: 自然發音/單字擴充/英文溝通口說..
4. 兒童英文檢定:訓練培養全面聽說讀寫能力, 參加國際認證劍橋YLE, KET 等英文檢定
5. 國中英文/國中英文先修
6. 全民英檢初中級(不分年齡)
7. 短期英文教學
這樣的單字, 文法課程, 
完全不限次數, 不限時間學習
只要你有網路,有手機, 平板或電腦
隨時都可以學習。

線上課程的平面教材,在我們的平台上都可以下載列印
這真的是環保,省時,又省錢的課程 

只要每天改善 1%,持續 365 天,一年後的自己將比現在強大 37 倍(日本電子商務龍頭樂天社長三木谷浩史

 

 
 


PS:下面是我能幫助你現階段和<<初級英檢30週單字線上課>>同步學習的課程

PPS:你加入我的FB社團 初級。中級英檢學習站_自主學習專區 了嗎?
如果還沒的話歡迎你加入這個多人在一起學習英文的社團

追蹤我的更多訊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88englisheasy
初級。中級英檢學習站_自主學習專區
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3mjUs2g
line:@hni0422f
telegram: t.me/englisheasy88

 

 

arrow
arrow

    陳老師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