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 可能是學生, 可能是上班族, 也可能是家庭主婦

當你想進修(甚至拿學位), 想學新的東西, 或者不想要失去競爭力

但是, 你無法離開學校, 工作崗位, 小孩或家庭

這時, 遠距線上課程就是你現階段最省時省力的選擇

想想我接觸遠距教學也10幾年

10幾年前, 沒有智慧型手機, 沒有臉書, 網路e-learning 也沒有這樣發逹

而10幾年後, 

打開網路, 到處是可以學習的平台及課程

就連我, 也在忙碌之於以線上遠距學習的方式拿到遠在倫敦大學的證書

網路的發逹

讓大家都不斷的在學習, 在進修, 在提升自己

老師強烈的建議各位

如果您只停在原地不動, 而大家都在進步

那就等於自己在退步喔~

我自己很喜歡上網學一些課程, 因為喜歡, 同時也是我的專業

所以, 我的夢想即是把遠距教學(distance learning)的概念及好處帶給家

遠距教學(distance learning)最大的好處即是

你可以依你自己的速度學習, 掌控你自己的學習成效

以往在真實的教室

學生只能配合老師的教學節奏, 

老師講太快或講太慢通常在大班制的教學裡不太可能請老師改變

或者, 學習者, 希望老師再講個3次, 也是不太可能

所以現在很多學生都喜歡請家教做精緻教學

但是, 在遠距教學(distance learning) 裡, 你可以超進度, 可以放慢速度, 可以請老師同一個概念再重覆個幾次都沒關係

所謂, 學好比學完重要!

不是嗎?

你今年的進修計劃是什麼?

是否給了自己期許? 

如果你來到我這裡, 相信你就是想把英文學好!

讓我們一起努力!

你或許會想了解更多: 

[學英文] 和take 相關的動詞片語

12小時英文閱讀力up_4月份限時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